post | sidebar | footer

2007年3月3日 星期六

遙想當年風雲人物

也許沒人在看。不過我還是要說,我還是有在蒐集大學同學部落格的習慣。所以右邊欄那個「朋友的地盤」不定時會更新一堆看起來名字一個比一個耐人尋味,但是內容其實七成都是日常點滴類的小部落格。也許也可以說我變態,有偷窺別人隱私的癖好(不過我對某些以盜撮字眼開頭的片子興趣卻不大XD),不過既然都挖的出來,當事人也沒有加密的打算,我就會貼出來。

以上都是藉口(爆

忘記話題是怎麼開始的。跟一個轉去外系的大二學妹(嗯,好像不是我們家的直系學妹…)聊外系的八卦。那個系所基本上名氣蠻大的(跟我們比orz),這邊也不打算特別透漏是哪個系的八卦。

「我覺得(嗶~)系的怪咖很多耶。而且每個人表面看起來都相處的不錯,私底下競爭很激烈,勾心鬥角得很嚴重。」
「是喔…我們系上就很和平啊:P,雖然大家吵吵鬧鬧的,但是遇到事情的時候卻很團結喔」另一個學妹(我想是他死黨)接腔
「對啊,我們系上就沒什麼怪咖…」

呃…我對學弟妹沒這麼熟,不過現在的系上沒怪咖啊…
於是我好像接了這麼一句話

「……怪咖啊,都畢業了…(看著遠方露出自以為Man的憂鬱眼神)」



想當年有一手復興系刊的靠北臣學長…(又稱蟀蝌XD)
有才華洋溢但是曲高和寡沒幾個看懂的Pation學長(某優不要哭著跑開啊XD)
猛一看誤以為是系主任,(自稱)君臨文藝萬歲萬歲萬萬歲的項老大…
有某個讓一堆人棍在心裡,大學留級好幾年的某GY氏(本名不重要)
夢想(野望?)比誰都遠的興道大公皇
裙裝比文筆還有名的某大(暱稱還是不說了XD)
海外糟糕物無人出其右,宣揚百合威光的某大(要低調)
有「東區最強腳踏車手」「西門萬年太鼓達人前十名」之(自)稱,現在人在花教大吃喝嫖賭民研所的某羅
胸懷人文思想,出口成章的一代哲人「如種出土」居士(大誤)
熱愛被鞭的M男大儒
殺人光束的持有者某殺女(躲)
一向被誤認為女生的月光大(甜笑)
出口成屌的致融兄(逃)
熱血好人卡達人阿肥(另有凍炎及柏瑋兩個分身)
………(族繁不及備載)…




嗯…當年怪咖真多啊(囧
這幾年感覺和平多了(死死




「……怪咖啊,都畢業了…(看著遠方露出自以為Man的憂鬱眼神)」

當然,沒人鳥我這句話就是(茶

12 則留言:

  1. 唉呀唉呀
    大大忘了把自己加進去啊!!!

    說到怪咖怎麼可以忘了小泉大呢??
    這叫物以類聚,物以類聚啊.....(點頭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咦?有嗎?我不是怪咖啊(眾人噓)

    人家很乖的(裝無辜中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(茶)

    那是一個黃金年代啊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異議阿里~~~
    我收了那麼多EAC,一本A漫也沒有買,卻沒有在清單中orz



    說真的。

    我覺得人物是有,倒是不曾掀起過什麼樣的風雲大事。就好像張飛岳飛全都活在和平的二十一世紀,英雄無用武之地啊(啥

    關於文藝系的IF小說也許可以這麼寫:
    http://blog.yam.com/ivetree/article/8588941

    回覆刪除
  5. >我收了那麼多EAC,一本A漫也沒有買,卻沒有在清單中orz

    啊啊,其實我上面真的有寫啊
    果然太含蓄了嗎(搔頭

    所以某優大的部份應該要這樣寫就是:

    「奇文無雙,百合最高的糟糕魔人某優大」




    小人斗膽,不知大大可否滿意(笑)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某優大大概覺得粉飾有餘,糟糕不足吧 XD

    說真的這份清單能增補的人物還不少 (汗
    果然當年的學生特別有問題嗎?? (啥啥

    不過當年也沒啥大事倒是真的
    現在回想起來,這算是好事還壞事啊...

    回覆刪除
  7. >說真的這份清單能增補的人物還不少 (汗

    不好吧。都得罪這麼多人了,難道還要多造口業嗎XD,老實說榜上有名的各位大大沒把小弟抓起來阿魯巴,小弟就要還願了XD

    事實上真的很多人可以寫…
    有些條目我甚至還可以看著通訊錄馬上掰出來
    不過有些人的確不太適合開玩笑(茶
    不過當事人要是不反對我鬼扯的話,我到是不介意隨時更新這篇文章:P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唔...例如很喜歡給人吃蛋(?)的某堅若磐石大?
    神算功力遠近馳名,目前隱居 嘩聯 的某巫女?
    電腦功力無人能比的某火星洋蔥大?
    一身豪氣,音功無人能出其右,目前正在補教界凌虐國家未來棟樑的某甜甜圈?
    ......
    唔我已感覺到殺氣了,還是別寫了!快閃吧XD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口古月!

    風雲人物與我何干

    我最多也只不過是個小嘍囉而已吧 XD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大大您太謙虛了:P
    (光速逃)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大大您真的太謙虛了

    那首三倍速的新詩現在還不時瑩繞在我的心頭啊啊啊!!!

    再說會開指揮艇去上學的人也不多嘛 (爆逃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您沒提我還真的忘了有三倍速這首詩…

    現在想起來,那首好像還得到某老師的好評,果然新詩就是要用力寫到讓人看不懂(完全誤解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