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 | sidebar | footer

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

[心得]いぬかみっ!

假借取材之名又看完一部改編作品…(炸



好吧,我承認我是看完狼與香辛料的時候才想起這部還躺在我的資料夾裡…
出發點之一是為了考證裸王一詞的出處

不過我很快就後悔了(大笑)


電波出乎意料的對我胃口,一口氣看到19話

速水獎前期的旁白預告整個語氣讓我整個笑到崩盤,後期雖然比較正經了點…(嗎





或是



原來茱莉葉是13歲啊(沒專心看原著的人)


原來羅密歐是變態(筆記筆記)

附註:預告常常都是圖文無關…而且字幕裡面的台詞都是速水阿伯的聲音XD







當然預告不是重點,重點在這裡





正確寫法是有沢まみず,漢字這樣寫還算對…




再次強調圖文無關…





o_O





「………」




理解個啥啊(翻桌)




謎音:電波會合果然是因為這樣,你這變態。

--

作畫本身不值一提,感覺蠻低成本的
腳本扣掉變態的部份蠻老梗的,這樣說起來我還真為了裸王硬食下來…

裸露場面通常都是男性(抱頭吶喊),而且還是猛男跟象さん居多(慘叫)
第二話看完的時候我已經快昏過去了(請不要問我理由)
接下來第三話開始為了期待某隻妹抖爆氣期待了20幾集…(啥
剩下比較亂入的心得大概是聲優捏他


例如說其實娜娜莉是(爆氣以後)殘忍冷血的最強犬神
或是布利塔尼亞皇帝其實是史上最兇最惡的變態(嗜好是裸露下體)魔導具製作大師之類的
(赤道齋出場跟啟太有對手戲的時候一直讓我想起某Geass…)


喵的,光是犬神(雌的)就設定上來說就有10隻(陽子不算進去…)
結果看到賣萌的場面還遠低於裸男跟變態
就製作群的勇氣來說可以頒獎了(爆



僅推薦給想見識動畫界有名的宣傳逆向操作(?)番組的觀眾欣賞

或是熱愛炎多留系列到不可自拔的程度(好像不用…?)
或是沒聽過福山潤用這麼多樣化變態的聲線的腐眾(啥


截謎圖的好作品(蓋章)

3 則留言:

  1. 這部有出漫畫版
    翻過三集(好像有4?)


    變態場景大幅度刪減
    啟太還是有裸露,卻沒遛鳥畫面,甚至還會耍帥抽煙?
    動畫有做出來的三大變態(偷窺紳士、內衣賊、被虐愛好者)也只剩下了形象比較能見人的紳士

    但是女角線條嚴重萌化XD
    撫子激萌,誠心推薦
    動畫那個人物崩壞程度就莫再提…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其實我比較想知道原作小說中文翻譯的怎樣XD


    補個閱(喂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