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 | sidebar | footer

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

[檢討]這次Fatimaid團的一些瑣事

※指的是07/28被我拖去Fatimaid幫酋長接風的那團


* 有個混蛋這次去訂位用了「太太我喜歡你啊」這句話當通關密語,現場客人的反應好紳士…

* 有發現疑似司令等級的成員出沒,跟萌點那大叔有拼…

* Hina的捲髮雙馬尾蠻讚,但是各位紳士好像比較愛身材比例比較好的Natsuki…
(只有我不理解絕對領域的好處嗎…)

* 餐點大改過,今日加飯請求被婉拒(廚房好像缺人手?),有點失落o(〒﹏〒)o

* 囧汽水…果然有囧到(ry

* 有菜鳥女僕,表現還可以,外觀有點青澀,大概是因為其他學姊妝都比較多...

* 確實我們聚會嚴重不適合那種走氣質風的咖啡店…一切都是主辦人這王八蛋是個紳士某個女僕控的錯,下次要聚會要慎選召集人啊(拖去阿魯巴

* 依稀記得以前有看過別人在部落格提過,因為店內有監視器,若客人拿出攝影器材偷拍但妹抖沒制止會被司令扣薪。這點沒人證實過,



所以如果貼這種圖會被警告的話我也只好認了(茶

今天的提拉米蘇很好吃♥

* 由於各位紳士都覺得這裡太有氣質了不適合喧嘩,加上今天也被Hina很親切的提醒我們音量太大了,於是下次如果還有機會揪人去女僕店大概是:
 * 找淑女去(奇怪好像淑女比紳士還放的開…)
 * 人數壓在四人左右(不過大概還是會很吵鬧w)
 * 一個人去(癡漢笑)

6 則留言:

  1. 提拉米蘇真的很好吃~贊成+1~
    你放圖了0.0...美眉們會被罰錢ㄇ~
    如果沒事的話
    下次我想拍拍愛心飯~

    我也覺得Hina姑娘很可愛~+1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嘛,反正攝影券還有一張寄在我這,有興趣找Hina醬合照嗎: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不要好了@@
    我連在資訊展找美眉拍照都好害羞~(臉紅
    託黑狼幫忙和一個美眉拍了~
    可是那美眉有點過份...
    我就已經有點腫了還讓我在鏡頭前
    她卻縮在後頭
    看起來更嬌小可愛了>_<
    嗚~我看起來像是陪襯的大綠葉= =
    PO出來給大家看的話一定裁切X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主人您好
    向主人報告,Fatimaid有開放拍攝餐點,請主人放心的拍攝。

    同時向主人報告,Fatimaid提供與maid合照,歡迎主人下次回來時與maid合照喔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樓上的留言讓我抖了一下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