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 | sidebar | footer

2007年2月11日 星期日

[廣告文]士林的流浪觀點

算是老王賣瓜吧。
畢竟是好朋友開的店,不介紹一下也說不過去。
而且也不太確定有多少朋友知道這家店的正確位置
小弟比較路痴一點,所以一開始人在巷口繞了三遍還不知道在哪…(汗

試著蒐集一些資料

由於現階段好像沒有可靠的官網(人力不足)
比較確實的資訊可以從啞唬笙活枷這邊找到
或者是已經幾個月沒看到新文章的批吸轟各芢鋅蚊颱這樣

地址是福壽街13號
離士林捷運站相當近,以交通來說相當方便
不過第一次去的話最好帶著地圖或是地址這樣。
因為我試過路邊抓個阿姨來問路,阿姨說不知道有這家店的狀況…
(謎音:阿姨以為你是詐騙集團來的吧…)

店裡的氣氛有走悠閒路線的趨向。
適合三五好友喝下午茶瞎哈拉殺時間直到日幕西沉
裡面放著不少書,想在那邊裝雅痞表現氣質也是個不錯的選項。
對於書蟲屬性來說簡直是天國啊(笑)

原本以為某好友開的是制服店,看來是我想錯了。
(某太后面帶微笑磨刀霍霍中)

食物相當不賴,我是不太知道前一個老闆的手藝。不過現在的老闆手藝相當不錯。
不過令人遺憾的是老闆堅持現做現煮的關係。
尖峰時間出餐的速度需要多蠻多耐性的…(所以說我覺得適合下午茶路線…)
我個人倒是對這點沒意見。以我自己混過餐飲業的經驗
慢工不一定細活,但是趕工通常都會很糟
不過許多繁忙的台北人可能會沒辦法接受吧…

店內裝潢氣氛相當不錯。細節我比較外行,但是我覺得踏進店裡給人一種安心感。
身心都能得到紓解的感覺。
據說也常有小團體會包場辦活動。
而店裡偶爾也會有播放紀錄片的活動。
其實大多數心得就跟很多網上前輩寫過的差不多。
這邊就讓我拾人牙慧一下

(謎音:故意用成語是要表示什麼嗎…?)
(我:你知道的 :P

最後比較現實的問題是消費水準上…

記憶中低消好像低於100的樣子
以午茶路線來說算是很一般這樣…
不過我想我很多偏好大碗吃飽的朋友可能會唉唉叫到死…

畢竟是燈光好氣氛佳食物也棒的店。有機會辦活動的話我也會選擇這裡。
倒也不完全因為捧朋友的場,而是這裡很多優點都蠻讓我欣賞的。
什麼時候也可以來辦個同學會啊…不一定要全到,能抓到台中以北的我就心滿意足了(汗

1 則留言:

  1. 看了地圖,大概知道怎麼走這樣

    其實食物應該要附圖,有圖有真相,吃不到也可以乾過癮,然後某天懷著一顆期待的心光顧這樣

    不過士林真的有點遠...有什麼特色可以吸引我呢??

    什麼,可以和太后玩拖醫仆刻??我去我去(鬼隱


    話說回來,開這樣一家餐飲店,等於有一份工作,嗯,想到別人就想到無職混吃等死的敝人(囧)

    唔,雞有打算去應徵恭毒生嗎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