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 | sidebar | footer

2007年2月9日 星期五

[怒]JASRAC!你他媽雜碎

某神告訴我的時候,我才知道已經被砍檔了…

原因相當的謎,經過一番查訪
發現大概是未發售單曲就會被砍…

嗯,解讀不能好像就砍了,可是連空耳惡搞版都砍了是怎樣(筋
最後發現涼宮版的解讀不能惡搞似乎是安全的…或許是畫面版權不同的關係
還是京阿尼大神比較慈悲就不瞭了

如果真的是京阿尼大神大慈大悲的話,信徒願意把整套涼宮春日跟AIR外加即將代理進來的KANON正版三區DVDBOX統統敗下來還願(拜)
(謎音:真的要還願的話,敗二區比較誠心吧)
(我:囉唆!)

(註:內含大量嵌入flv,同時播放過多影片可能造成系統無回應或是瀏覽器當掉)

不過這裡真的是蠻不爽的…正常版的畫面被搞掉就算了,惡搞版也搞掉就很糟糕了
雖然說畫面跟音樂來源都不是正當管道(汗
但是畢竟是網友的一份心意跟樂迷的真正心聲…(認真)

況且很謎的是,同樣是反骨仔惱惱羞的畫面
OP被拿來套Flow的Days…沒事

套上死摸摸一直摸的糟糕OP居然也沒事

套上這個…對不起,這條我沒聽過不太熟,哪位大神為我解答一下

套上當初ジン被罵到臭頭的雷音…贛,居然也還在



啊靠腰ジン這團體該不會是靠關係才進入業界的啊!
怎麼搞的好像動作很大然後又JASRAC給他方便這樣?
歌聲不怎麼樣甚至跟作品違和度奇高都可以拿來當主題曲…耍特權也不是這樣耍的吧。
歌詞亂鳥一通唱啥都聽不懂,稍微惡搞一下就會被砍掉?
(按:ニコニコ動画那邊沒砍過…雖然我猜砍這個會引起日本本土廚暴動吧)
http://www.nicovideo.jp/watch?v=uta2L7RPjPZRI

不知道是不是新聞炒得夠本了,接下來打開毆你空排行榜…看到一個可怕的排名

有圖有真相
oricon_jinn

我無言了…我真的無言了。

是我老了,我不懂消費族群的口味嗎(囧
翼手語都可以賣得這麼好
某J的特色:「咬字不用太清晰」這樣?

為了追上潮流,我決定把「應該不會被某Y站跟某J組織聯手砍檔」的PV版貼起來…
上面貼一堆MAD不知道會被砍幾個起來…就先放著吧

唉,我好想念那個超棒的空耳版歌詞MAD啊…


如果擔心上面那個MV看過之後會因為解讀不能產生腦殘現象
下面提供一個可以解讀的東西XD

至少這個好聽很多(挺



--
UPdate:
這個好像還沒被砍…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關鍵字亂碼的關係(汗


另外還有:

這個則是零之使魔版

菲特今晚留下來版XD

BLACK CAT的主題曲…壓的不是很好

夜神月筆記本版(誤

南瓜剪刀…唔,壓的也不太好


貴教大叔的Web of Night……啊啊啊,這首很棒啊(心),日本版蜘蛛人第二集的片頭曲跟前面那堆沒得比啊(偏見)


--
Update 2

引用一段報導(勉強算吧)
出處:http://2.0.bailandaily.com/read.php/1448.htm

今天看「痛いニュース」時看到一段「新聞」
是組合ジン的主音歌手ひぃたん在自己的blog裡貼的一篇文的節錄
說著她們去到北海道一個LIVE event, 在開場之前的prelude播著出演各樂隊的PV, 觀眾的情緒逐漸的高漲起來
可是一到《解読不能》放出的一剎那...:

…………。

(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!!!!笑死我了!!!!! 全個場都唔比面啊啊啊啊XDDDDD)

還要在抱怨
「只有在播ジン的時候才是這樣嗎? 這是搞甚麼飛機啊! 因為外來嗎? (她們都好像是東京都出身)
你們都對ジン沒有興趣嗎? 我們可是第一隊出場的啊啊啊啊啊! 應該說我們就要上場了啊啊啊」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