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 | sidebar | footer

2007年2月7日 星期三

最近送修的嘰嘰喳喳

這幾天連休幾乎都在逛光華(汗
有時候甚至覺得我該到腦殘大樓附近去找個小雅房租下來
省的交通往返忙碌這樣

以上是妄想(遠目
以房價為前提的話,我還是喜歡台北縣
更何況其實不過幾十公里距離(按:推估從我家到光華停好車,機車的里程表會跳個2X公里,就跟我騎到士林的路程差不多XD),年輕人動一動也無所謂…

…吧
2X公里騎久了也是會累的
現在有捷運的感覺真好

這兩天分別送修了那顆會跳電的UPS跟會跳針的火網1723
今天接到了生富老闆的電話,電話中傳來熟悉的台灣國語腔告訴我
「那台UPS因為這裡壞掉那裡壞掉,加上有撞到,所以修起來要花19XX元喔…」

我二話不說抄起了生富的報價單,嗯,新品2300耶…

「老闆這拿去扔了吧…維修費要19XX,你不如叫我買新的(遠目)」
有陣子沒有UPS可用了,跳電要自己小心了(汗

比較糟的是把火網1723送修…雖然這張實在不是什麼好卡。以類比輸出來說甚至跟內建音效差別不大。讓人稱道的是火網1723是數位輸出的音效卡當中最便宜的一張(台幣650),問題是我沒擴大機或解碼器(這裡指的不是把格子解開的某種解碼器)這種高檔貨,有數位輸出接頭也是白搭啊(遠目)

少了火網1723,剩下的選擇是…
1)撫子機的內建音效,傳說中音效有凶箱水準的內建王者NVIDIA SoundStorm,目前少了兩根定義後置面板的跳針所以裝聾作啞中…
2)安妮莫奈的內建音效,英呆兒糕船針陰肖,老實說聽過的感想只有糕船針能形容…更爆的是因為內建的關係,所以如果其他裝置大量運算的時候,音效會卡住甚至爆掉…
3)原本因為驅動過舊跟遊戲相衝,而調過去瑞穗機的一代名卡Sixpack5.1+,除了驅動程式不再更新這點很糟以外,這張是我手邊類比輸出最棒的音效卡…不玩新遊戲的話(遠目

唉歸唉,畢竟還沒過保固,希望送修回來會是好卡一張。

音效卡這個領域要嘛就一堆蟑螂卡,有點表現的都身價奇高,誰叫現在創新未來一家獨大,開價都是他家說了算,有機會可以撿水貨的話,我到是希望能弄到這張XtremeGamer,至於台灣比較好買的XtremeMusic,畢竟一張4K多的產品開賣一年以上不會降價,甚至還傳出相容性問題,實在讓人蠻賭爛的…

想歸想,今天打文章只有英呆兒糕船針陰肖唱歌給我聽,系統還要乖一點配合他,不然他一個不高興可是會吃螺絲給我聽的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