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 | sidebar | footer

2008年9月16日 星期二

[音樂]思い出は億千万

弄到這張「ニコニコ動画せれくちょん」之後發現的歌。

乍聽還蠻熱血的,就像那時候聽到打不倒的空氣人那樣


不過歌詞……很有感覺(爆
大概是我真的老了

KomicaWiki的介紹:思い出は億千万

附中文翻譯歌詞的影像


吐嘈一點,那個ウルトラマン是力霸王啦(翻桌)
翻成烏拉人比翻成鹹蛋超人還強猛有力啊…Orz


熱血男聲版(Verゴム)<- CD收的是這個版本

4 則留言:

  1. 唉呀,這東西我今年二月才貼在網誌上而已說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之所以會去重破洛克人2除了[打不倒的空氣人]外,有一部分也是因為這首歌

    聽的時候真的很熱血 (尤其是熱血版
    不過配著影片跟歌詞又有點.....

    後來跟著吼的億千萬不知道為什麼眼睛會流汗啊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黑大,查了一下發現真的有…Orz



    可是你那支影片已經下崗了XD
    --
    我其實看Nico的比例一直不高
    很多Nico名曲我都後來才知道有這麼紅過Orz

    那個電波度滿點的我可以為你去死(きみのためなら死ねる)還是後來收CD才把整條聽完XDXD

    --
    重破洛克人2……嗯,其實那一代我從來沒破過(遮臉逃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囧興

    其實Youtube上很多東西都會瞬間下崗的,像我昨天才看完的JOJO冒險野郎,隔天就被出版社去信恐嚇刪除了(汗)

    話說回來,我們似乎真的都有一把年紀了(汗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