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 | sidebar | footer

2008年9月30日 星期二

[惡搞]短篇創作硬皮鯊

某天做了怪夢以後想到的題材
至於是什麼夢…咦?奇怪,我的頭好痛XD


本作品純屬豪洨,與現實生活無關。台北市嚴禁公道暴走的唷(小聲)
(編按:我承認我的跑車知識還停留在極速快感9的年代XDrz…請不要戰我為什麼不是350Z對Cayman之類的啊!XD)



[正文開始]



深夜,台北市東區,某條快速道路上。
急速馳過的改裝車引擎聲不絕於耳。

「今天我一定要贏你!」男人呸出了一口痰。
「省點油錢吧,再怎麼追也追不上的。」男人悠閒地喝了口檸檬茶,背靠在自己愛車的深藍色車身上。
「就憑你那台破車,怎麼改還是不會飛天啊。」喝完檸檬茶,男人輕狂的笑著。
「哼!廢話少說,我今天一定要摘下你『東區第一車手』的頭銜。」
「除了是『東區第一車手』以外,還是東區第一路神,東區第一腳踏車手,東區第一太鼓達人,東區第一…」
「夠了,上車吧。今天一定要狠狠的甩開你的車頭燈!」
「反正你連我的車尾燈都追不上…」

兩人關上了車門,碰碰兩聲。
喝檸檬茶的男人開著一台深藍色的跑車,另一個男人開著白色的跑車。
「就憑你也只能開MAZDA啊。」深藍色跑車的車主不屑的笑笑。
「你還不是開著過氣的東瀛戰神?」白色跑車的車主比了個倒大拇指的手勢。
「就算過氣,他還是戰神。對付你,過氣戰神綽綽有餘。」深藍色跑車的車主微笑著說。

東瀛戰神Skyline(R34)對上白色MAZDA RX-8

幾乎是同一時間,兩人一起踩下了油門,兩台車像是飛箭一樣直射而出。
Skyline明顯取得了領先。RX-8緊跟在後
引擎的咆哮聲,輪胎軋地的刺耳聲,有如戰鼓一般狂風暴雨席捲而來

「快速道路可不比山道啊。如果要比極速,我的RX-8可是更勝一籌啊!」

彷彿聽到了冷笑聲。或許,是空氣被高速撕裂時產生的幻聽。
轉速漸漸提高,引擎的聲音也漸漸拔尖了起來,像是歌劇中的女高音,一階又一階的提高自己的聲量。
「很好,這樣才有一戰的價值。」RX-8車主冷笑,下一個彎道,看準了Skyline過彎時出現的一小點縫隙,急切而入,Skyline猝不及防,出彎後馬上落後了半個車身。兩台車就維持這樣並行的局勢。
「技巧比之前好了嘛。竟然可以在入彎的時候發現我的破綻。但是!」Skyline車主快速的打檔,絲毫沒有留手的意思。「就只是這樣的話,是無法超越我的。」
再一個彎道,RX-8原本的優勢又不再,落後了一截。
「這樣都能跟的這麼緊,下過一番苦功嘛。」Skyline車主露出了一抹笑意。
「如果是路況的話,我可是比你熟太多了!」RX-8車主握緊了方向盤。

突然,一陣熟悉的刺耳聲出現,紅色和藍色的閃光交錯逼近。
「警察?!」兩人幾乎同時想到這件事。
「警察又怎樣,可奈何不了本大爺啊。」Skyline車主不經意的看了一下後照鏡,卻看到了一個永生難忘的景象。





回 頭 是 岸





對方的引擎蓋上大大地寫著四個字。
「這,這個引擎聲,還有這個字,難道說!」Skyline車主不由得驚恐了起來。警車的加速很快,轉眼間就插進了正在競速中兩台車之間。
「這…這個尾翼,錯不了的,這台就是那傳說中的……!!!」

警車的車窗搖了下來。一隻大聲公緩緩的伸了出來,仔細一瞧,車內的駕駛似乎塞上了耳塞。沒多久,一陣恐怖的音量帶著懾人的咒文透過大聲公流洩出來。


















「南無.喝囉怛那.哆囉夜耶.南無.阿唎耶.婆盧羯帝.爍缽囉耶.菩提薩埵婆耶.摩訶薩埵婆耶.摩訶迦盧尼迦耶………」


RX-8車主一臉痛苦的表情吶喊著。
「幹!這台就是傳說中的那傢伙啊啊……」



深夜首都高最強都市傳說

南無觀世IMPREZA




那一夜,Skyline變成了傳奇(嘖)


--

「羅,你怎麼最近看起來臉色不太好,而且天天都在吃泡麵。」
「我繳了一筆超速罰單。(淚目)」
「你是開多快被開?」
「時速307公里。(拇指)」


Fin.

2 則留言:

  1. 無敵觀世音菩薩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只是一個愛車人士流傳很久的冷笑話改編小說…


    南無觀世IMPREZA = 南無觀世音菩薩
    --

    對不起笑點很爛(逃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