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 | sidebar | footer

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

[引言]別害怕欠債

欠人錢其實不可怕。認真的說,還是欠自己學長的錢

何其震驚何其感動何其滿足何其無奈
何其悲哀何其興奮何其羞恥何其光榮


「哈哈,我居然被土立口言川借了1000元。」
『就是說啊,給滑崗的人聽到一定會笑死。』
校車繼續開動,而我心已然靜止,緊緊握著千元大鈔,生怕它被手中的查克拉蒸發掉。


原文:我人生的里程碑-2008年9月23日-

真的,欠錢一點也不可怕


還記得這麼一段話嗎?

記得小時候,家裡的那面牆上總是用粉筆記滿了欠人的帳款和利息,也包括父母親為我借的學費。從此,我就一直希望能夠儘快幫助父親扛下家庭的重擔,改善家人的生活。


多麼令人鼻酸,但是,數十年過去了,雖然童年不能重來,但不景氣會過去




是的,有夢,最美。


你的未來會比我的年代更多采燦爛。但是,希望你不要放棄觸感與情感的真實美妙。



出自這個網頁的人物介紹


別笑,我一點也不覺得跟學長借錢很可恥。
何況這個當年家徒四壁的孩子,長大以後賺回(?)了更多錢。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................
馬的,為什麼我寫到這裡,控制不住瘋狂抽搐的嘴角XD



從小欠很多人家很多錢的孩子,以後會要更多人欠他更多錢回來(咦

阿們。


--
樓下,可以開始噓了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