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 | sidebar | footer

2009年9月5日 星期六

[遊記]Maiden Diner 夢幻餐車

其實這次的體驗還不錯
有遇到一些事情,但還算圓滿解決(吧

話說回來,我忘了照些好圖回來,比較特別的大概也只有後面的那張。

基本上妹抖萌不萌請自由心證
官方部落格網址在這
http://blog.yam.com/MaidenDiner
個人是覺得今天看到的三位(含一位實習)都還蠻正的
撇開個人偏見覺得女僕不太適合妝那麼過度以外,基本上都很甜

而且總覺得幾個名字看起來很眼熟在哪看過…
…一問才知道原來真的有以前做過Fatimaid或萌點的Maid
那個上手的感覺跟應對進退的味道應該是有好好教過,相當好。

店址就在以前Fatimaid在地下街的位置的斜對面
但看到的時候有點訝異的是,真的很誇張的小…
地下街攤位一格都不大,但夢幻餐車只租了1/2的大小
稍微算了一下,整間店坐滿不過20個座位…
(查了一下舊文,以前Fatimaid好像也才18個位子Orz)
吧台實在很小,目測大概兩個妹抖站進去就略嫌侷促了。
餐點的部份似乎是跟鄰近攤位(或許是同個老闆?)的某咖啡廳共用廚房出餐
沒發現疑似電鍋之類的道具,想加飯應該是有點難……(有誤請指正)

跟以前印象中的萌點(最近剛搬家)跟Fatimaid(地下街版本)比起來,夢幻餐車的裝潢走簡約風,裝飾度跟華麗度都不高。不過地盤就這麼點大要裝飾也裝飾不起來吧(乾笑),某種意義而言反而給人一種平易近人感。

因為不是假日去,所以其實很順利就撿到座位(本來以為沒訂位應該完蛋了XD)
沒收服務費,看了一下菜單……餐點選項稍微少了點
價格最高的也不過是焗烤牛小排(280,附湯跟飲料)
不過坦白說在地下街吃到的餐點大概美味度都是剛好過及格一點點…
剩下的靠妹抖魂補完(誤

用餐的時候發生一件小插曲。
隔壁桌有四個看起來很沒什麼品的男生
每次Maid來加水上餐收盤子就會開始跟人家Maid哈拉

雖說這沒什麼啦我也幹過這種事(爆)

不過問題來了,有個座位離我很近的男生看Maid態度很好就打蛇隨棍上
「請問主人餐點都上了嗎?」
「喔,還有水果喔。」
「主人,我們的餐點沒有水果唷。」
輕微的直拳,這種程度的騷擾不算什麼吧。我心裡正這樣想著。
「請問主人還有什麼吩咐嗎?」
「啊,我可以跟你要電話嗎?」
「主人,很抱歉,這是秘密唷。」
稍微有點過火了點,問到這裡的時候已經知道那個人的口氣已經進入搭訕Mode了,但我還是很想看看這傢伙想玩到什麼程度,而且這時候Maid會怎麼應對。
「你是大學生嗎?」
「…………」(其實我有點想替她補一句「關你屁事」)
「你有部落格嗎?」
「主人,我們名片上有夢幻餐車的部落格網址唷。」
「你的興趣就是動漫嗎?」
「…還好耶。」
「那個……」

坐我對面的某狼沈不住氣了,很帥氣的吐嘈回去
雖然那身穿著實在跟他帥氣的發言搭不起來XD…
DSC00641.JPG

「你們是來吃飯的還是來搭訕的?」
「不,我只是好奇而已。」
「你們是在採訪嗎?如果是採訪的話,應該要找他們管家或是店長吧。」(按:其實妹抖店稱店長或負責人為管家)
「…………」氣氛一下子有點僵
「呃。主人有什麼吩咐的話,請儘管說喔。」Maid適時的離開了
那桌人大概興致也沒了,沒多久就移動到吧台那邊結帳走人。
走之前還算有禮貌,跟妹抖稍微陪個罪才走。








就這樣嗎?科科,後來這位其實還蠻萌的妹抖低調遞了張紙條給某狼

有圖有真相









老實說這插曲真的帥氣到讓我忘記要替這家店打評價XD

--
大致上,給人印象很像以前的Fatimaid,偏小的店面實在有點可惜
女僕的敬業度很高,面對爛客人的反應還不錯。
餐點的印象普普,但還不至於會砸了招牌的程度。

不過要在地下街生存會很辛苦的啊……能撐多久呢?
基本上我不希望看到這麼優秀的好店放給他倒掉啊(嘆

整體印象:95.2
老話一句,分數是標爽的…

延伸閱讀:[遊記]女僕喫茶

1 則留言:

  1. 達里迦:
      呵呵~~還真是有趣的體驗啊!
      有機會也去見識一下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