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 | sidebar | footer

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

[食記]永和九龍燒臘

其實這只是個因為臨時起意就殺去吃的故事…


而且自從開始上班以後,我又開始懶得寫部落格了XD
為了避免繼續陷入無限富奸化(汗),所以今天來看圖說故事一下…



說真的,雨實在不算小。
所以我的安全帽差不多是變成這個樣子的。


DSC00755
▲算是免費洗了一次帽子Orz


地址是在永和市大新街47號,其實就是樂華夜市對面巷子進去。
不過店址其實在巷口之後還要更進去一點。
第一次去其實有點訝異,那個距離感比我想像中還大
加上招牌不算明顯,所以會差一點走過頭


DSC00761
▲你發現到招牌在哪了嗎?

DSC00762
▲差不多快到了

DSC00763
▲不太顯眼的一家店


到了之後稍微瞄了一下價格……是真的有點高啊(囧


DSC00754
▲店內價目表(點圖可放大)


來了就是要吃!反正今天想死還有一個墊背的(謎音:吾久未贊汝,汝未記吾著幾番履耶?)
雖說一開始也是網路上看來的,不過有時候被報過了多少也會走味一些(默
曾聽前輩說過,美食的末路就是被媒體報到太出名,結果大家都跑去吃,使得口味整個走掉。


後來我點了鴨腿飯,同行的友人則是點了四寶飯。
鴨腿看起來蠻肥美的,不過吃起來沒想像中膩。
我自己剛好是喜歡皮酥酥而且油一點的口感(汗),


比較誇張的是。所謂的四寶飯,看起來好像不只四種……
照老闆的說法似乎是肝腸跟臘腸不算「寶」……好樣的!老闆,我欣賞你!!

四寶當中的叉燒跟火腿超美味,值得五顆愛心♥♥♥♥♥推薦


DSC00756
▲四寶飯

DSC00757
▲四寶飯近拍

DSC00760
▲鴨腿飯……其實拍到這裡才意識到該開閃燈拍才比較像美食(靠)

DSC00758
▲附湯相當讚,其實也有冰普洱茶,不過我嗑太嗨忘記繼續拍下去了(拖走


店內加飯不用錢,想當然二話不說就給他加下去。
下場就是吃到有點脹,我食量果然已經不復當年勇……(遠目
但味道相當不錯,不管是主菜的肉還是配菜的部份都可圈可點
不是隨隨便便喊到一百多塊的價位啊…


感想:道不道地我不會形容,但味道吃起來不錯。店家對材料的處理很用心。特別是大推火腿。我第一次不是在比較有「身價」的餐廳裡吃到這麼正點的火腿。整體來看,售價乍看來說偏高,但C/P值卻不低。屬於值得嚐嚐的美味。

1 則留言:

  1. 我也有寫一篇分享^^
    因為我超愛這家的燒臘!!
    喜歡記得常光顧喔!!
    我的分享也歡迎賜教:http://alexyoyoyo.pixnet.net/blog/post/31365978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