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 | sidebar | footer

2006年11月25日 星期六

[也可以是祈福]卲女士,誠心的希望您醒過來

不然台灣的腦殘媒體快要把我這個可憐的小閱聽人逼瘋了。



--
家裏的電視一向是長輩在看。
長輩喜歡遊走在各大新聞台,邊看統派獨派媒體放砲邊打嘴砲
包括吃飯時間也一樣(按:這很不衛生,好孩子請不要養成這種習慣)

某天的情形是這樣的。

端起了飯碗。

「…請…請各位…救救我的太…太(聲淚俱下)」
那一位應該是胡市長。不過撞了車以後看來相當狼狽,也讓人同情。老實說那一瞬間我對他們的夫妻愛強烈的感動了。不禁眼眶也有點泛紅。

於是我開始扒起了飯。
三分鐘後(也許更短)

「…請…請各位…救救我的太…太(聲淚俱下)」
那一位應該是胡市長。不過撞了車以後看來相當狼狽,也讓人同情。
呃…導播搞錯帶子了嗎?

飯碗扒了四分之一。
差不多三分鐘左右。

「…請…請各位…救救我的太…太(聲淚俱下)」
那一位應該是胡市長。不過撞了車以後看來相當狼狽。

我有點煩了。速戰速決,開始把紅色的角戴在頭上繼續吃飯。

「…請…請各位…救救我的太…太(聲淚俱下)」
那一位應該是胡市長。

贛,飯還沒吃完


「…請…請各位…救救我的太…太(聲淚俱下)」




磅!





「兒子。」老娘的聲音。
「啊?」
「把你噴出來的飯清乾淨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