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 | sidebar | footer

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

[聯想]當你死了以後,你的收藏品會何去何從?

今天是米國的勾么么紀念日,一如往常的我登入了批踢踢實業坊


然後我在C_Chat版看到這麼一個討論串…

尚饗(?



我的收藏品…以重量計的話,兩台手裝主機合計六顆哈滴應該是最重的吧
然後是前前後後從創刊買到現在的電腦王雜誌(好像只證明了此人的宅度Orz

如果有一天我翹了,家人處理我的後事時…


「幹!這小子竟然買了五千多塊的電腦喇叭,這麼敗家(怒)」
喵的MX5021是男人的浪漫啊(大噓)
還有讓我更敗家的不是電腦喇叭,而是少了後面那兩個字的……(死

「謎之角落翻出來都是A書!這堆泛黃發臭還要打上馬賽克的謎物又是什麼!」
宅……宅男的浪漫(心虛)
「硬碟竟然還加密,靠,沒事發神經買了這麼多硬碟跟光碟,都在抓什麼不可告人的東西。」
的確很不可告人……
「人都死了主機還會開機上傳檔案是怎樣。」
這叫做自動開機啊!科技是很人性化的(誤
「這本是什麼來著?涼宮春●的憂鬱?撲殺天使朵●蘿?火鳳●原?現在成人讀物都用這種書名啊。」
幹!我不是只有買A書的好不好!而且上面三本裡面只有一本特別糟糕啊(喂

更別提我那對黑暗帽子書旅人的超大掛軸(激汗
我已經算很收斂了,可能的話我房間出現謎樣的抱枕或糟糕公仔都有可能啊(吶喊


人的隱私是很重要的。
有時候在想,天有不測風雲,如果真的遇到我來不及處理後事的狀況
總覺得我身後的名聲一定比生前想像的還要糟糕萬倍不只(囧

三姑:「原來看那家的孩子平常深居簡出都是在做這種事…」
六婆:「看起來是個好孩子,怎麼都在看這些東西呢?難怪他…(下略)……」







或許我該去找個炸藥,立下遺囑兩腿一伸的時候直接爆掉整個房間(汗

我現在能體會阿扁卸任前狂買碎紙機的心情了(囧囧囧囧囧

2 則留言:

  1. 有差嗎 = =

    話說我的收藏品也只有那一堆滿滿的書而已

    A書還真不多,硬碟的東西除了想燒出來的影片跟音樂之外,都砍的乾乾淨淨的

    所以幾乎等於啥都沒有XDDD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如果是我,我大概會希望掛掉的時候,電腦自動把我那群硬碟全部低階格式化清乾淨......XDDD

    回覆刪除